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共享轮椅现身杭州 可通过支付宝免押借用

 2018-07-09 14: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9日报道,据杭州市发布的消息称,共享轮椅已经登录了杭州市的几所亿元,通过扫码、交押金、开锁的步骤就可以使用,免去了需要登记办理的步骤,并且在24小时内的任何时间都可以借用。用户可以使用支付宝号或者微信小程序租用共享轮椅,押金一般为299元,如果支付宝芝麻信用到达指定额度也可以免押金使用,目前杭州市第一医院等都已经开通了共享轮椅服务。

医院会定期对这些共享轮椅进行消毒,如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医疗街投放了8辆共享智能轮椅,患者或者家属只需要用手机支付宝扫一扫旁边的二维码,按照步骤就可以免押借用,每天免费使用1小时,超过1小时按3元/0.5小时收费,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算,每日封顶30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