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得力文库启用品牌四拼完成域名升级

 2018-07-09 16:2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极品二数字域名55.com将搭建数字资产交易平台。该域名曾被启用搭建了“窝窝团”官网。去年4月有消息称该域名已被窝窝团售出。

“加密”域名Crypto.com易主币圈终端,买家系数字货币信用卡公司Monaco。

三数字域名018.com拍出168万元。

双拼域名mingjiu.cn拍出49999元,该域名有“名酒”的意思,适合搭建酒类电商。

六数字域名655688.com和754321.com分别一口价16888元和9999元被秒。

三拼域名“姚助理”yaozhuli.com3万元被秒。

域名建站:

近期,国内一个名为“得力文库”的平台就对官网域名进行升级替换,启用品牌四拼域名deliwenku.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2715个,总成交额1,327,969元。

QQ截图2018070910183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