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重庆破获网络贷款诈骗案 涉案金额高达2亿余元

 2018-07-10 14: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0日报道,近日,在公安部刑侦局的组织指挥下,重庆警方历经3个多月的缜密侦查,破获一起特大网络贷款诈骗案,全链条摧毁一个利用假借办理消费卡可获取高额呆段、高额透支消费,骗取受害人制卡费、会员费等实施诈骗犯罪的、涉及全国多省市的特大网络贷款诈骗犯罪集团,抓获涉嫌违法犯罪人员440名,打掉犯罪窝点18个,查扣涉案电脑801台、手机662部,涉案金额2亿余元。

今年4月,警方通过分析发现了一条疑似诈骗的线索:一家名为“北银创投”的公司涉嫌网络贷款诈骗犯罪。后陆续有群众向公安机关报案,称被“北银创投”骗钱。

经过侦查,警方在公安部刑侦局的组织指挥下,在北京、内蒙古、四川、安徽、河南、湖南、湖北等地警方的配合之下,成功破获这起案件,共抓获犯罪嫌疑人440名,犯罪集团主要骨干成员全部到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