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开发小程序要注意什么?小程序赚钱项目怎么选?

 2018-07-10 17: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小程序的功能愈发完善,营销渠道也越来越多,已经成为了互联网创业的“爆款”风口。由此可见,小程序早已从创业者“想要”布局的项目,转化成为了“必须”布局的战场。

1.在小程序的设计里,一定要突出小程序主要提供的服务,切记不能胡里花俏的,一定要让用户第一眼就看到为痛点提供的解决方案。

2.如果你的公司提供多种互联网服务,你可以多开发几款小程序,并通过小程序跳转实现关联,做成小程序服务矩阵,为用户提供多种多样的服务。

3.微信是一款强关系的社交软件,小程序获取到更多的用户量的话,用户主动分享到群、好友等永远是最好的裂变方法。

小程序赚钱项目怎么选?

出行

直接索微信小程序并微信登录,即可查看航班、车次等交通工具信息,同时可完成下单、支付,支付完成后便可查看已购票据信息,可以满足消费者直接掌握票据信息的需要。

餐饮

“去哪吃”“吃什么”可能是现在大多数用户每天面对的问题,一款餐饮的微信小程序,直接显示附近的餐厅,用户可以直接在感兴趣的餐厅进行点击排队;还可以提前选菜下单,等到了餐厅之后,既不用再浪费很多时间在排队上,还可以迅速上菜,节省不少时间。

工具

电商小程序必须配合公众号矩阵一起运营,以小程序 + 公众号 + 电商的方式,借助公众号进行导购,在小程序中用完即走,如蘑菇街小程序、i爱买小程序等。

想要进行小程序创业,可以在A5创业项目(http://www.admin5.com/xm/?cq)寻找机会,目前A5创业项目已与微信小程序开发、云主机、软件系统等多个行业的上百家服务商建立合作与联系,依靠A5创业网平台的高流量、高权重、高曝光率,帮助小程序开发服务商进行招商推广以及招募代理等服务,聚合服务、共享流量、迅速拓展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