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继“加密”域名后 又一枚币圈行业域名高价易主!

 2018-07-11 13:3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几年,受区块链、加密货币的影响,与“链”、“币”相关的域名颇受关注,价格也是一路飙升。前几日,与加密货币相关的一枚域名Crypto.com高价易主数字货币终端——数字货币信用卡公司Monaco。

近日,又一枚币圈相关域名传出交易,域名coins.com被曝出以七位数美金成交。

在域名市场中,若域名中含有“币”的含义,甚至是谐音,是众多投资人和币圈终端的争抢的品种。域名coins.com注册于1994年,翻译有“金币”的域名,是一枚实打实的币圈行业域名,用来搭建加密货币相关网站最适合不过。

据悉,该域名原本被稀有货币拍卖公司Stacks Bowers持有,此次的买家是MD Insider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之一Adam Perzow。

域名coins.com此次易主,不知买家是有意建站,还是想高价再次转手呢?

纵观域名市场,此前曾曝出不少与“coin”相关的域名,例如Ycoin.com曝出以35万元交易、youcoin.com近52万元易主、morecoin.com以12万元的价格被秒,足以见证这类域名的市场价值。也再次证明了,投资域名还是要回归价值投资,趁机把握住市场风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交易
加密货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