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极品域名GX.com交易

 2018-07-11 16:5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近期,爱思实验室就帮助共识资本创始人——汤清海收购域名GX.com。

投资人友木售出三声母域名ghf.com。

双拼域名xiaogou.com拍出53万元,该域名有“小狗”的意思,属于动物类域名,建站范围非常广泛。

四数字域名8888.vip拍出49.4万元。

英文域名carcar.com一口价28万元被秒,该域名由两枚相同的英文单词“car”组合而成,有“汽车”之意,适用于汽车领域。

五杂域名you00.com以18万元的价格结拍。

四声母zcgs.com被曝3万元交易,域名有“注册公司、知产公司、租车公司、中超公司”等含义。

域名建站:

今天有人爆料称,百度旗下的“短网址服务平台”正式启用了域名dwz.cn。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1825个,总成交额460,175元。

QQ截图2018071109444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极品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