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行业暴雷不断,互联网投资人如何选择平台?

 2018-07-12 10: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P2P暴雷、清盘等消息的连番轰炸都快让人视觉疲劳了。6月以来,网贷行业接连暴雷,单单六月就有60余家平台相继清盘或失联,进入七月,暴雷阴霾仍然没有散去,相继有一些较大的平台清盘,如多多理财、投融家、牛板金、钱爸爸等,还有无数的中小平台都在清盘跑路中。

众多平台出现问题,给投资人带来不少资金损失,也让投资人人心惶惶,行业平台在短时间内出现不少问题也打击了投资人的信心。这个时候,对于普通投资人来说了解所投平台,选择正确的平台,理性投资就显得格外重要。为此,出借人在选择平台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远离高息高返利平台,监管明确规定平台做好信息中介,平台链接着借款人和出借人,平台作为企业,最终目的是为了盈利,长期高息高返并不符合平台长远运营规划,会造成平台资金链断裂。

2、平台合规整改程度、信息披露信息,合规整改仍然是当前平台的主旋律,不合规的平台未来是没有发展前景的。我们能从平台的信息披露看出很多信息,从平台的成交额、待收、逾期率等情况看平台的运营情况。

3、平台资产端风控的把握,风控是一个平台的核心,优质资产端是众多平台都在争取的。平台提供优质资产、好的风控,这些都是用户追求的,毕竟资产不太透明的平台,抗风险能力太差,很容易出现问题。

据了解,安徽互金平台网汇贷自2014年上线以来,已经稳定运行近四年的时间,网汇贷一直坚守着合规发展的原则,相继推进了系列合规事宜,全面更新信息披露页面、加强平台信息披露、与网贷之家、网贷天眼等第三方平台完成数据对接工作、坚持小额分散等;在风控方面,平台相继与e签宝、通付盾、中诚信征信等签订相关协议,加强对借款人的审核工作,降低风险;与此同时,网汇贷严格执行监管层对平台标的“限额”要求,企业借款金额不得高于100万元,个人借款业务不得超过20万元。

从当前市场发展情况来看,虽然行业变化不断,但网汇贷始终保持自己的发展节奏,稳步提升,从其最新披露的季度运营报告也可以看出其良性的发展态势,因此,对投资人来说,网汇贷是值得入手投资的平台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