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洲际赛傲风&RNG粉丝万人应援,线下观赛成现象级流行方式

 2018-07-12 16: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utoFull傲风作为RNG官方赞助商,确认和RNG粉丝后援会共同举办洲际赛线下观赛后,傲风开始了近20天的紧张筹备,安排了全国16城的线下观赛点,完成开赛前48小时的紧张布场。

我们成功让数万小皇人,从近百个微信群、QQ群来到观赛点,从线上走到线下,在观赛中一起呐喊欢呼,一起一波又一波地高呼“RNG”,见证LPL卫冕洲际赛冠军!

不可否认的是,LPL在国内依然有着现象级的影响力。2018上半年LPL直播观看人次达70亿+,观看时长13亿+小时,数据超过2017全年的70%。AutoFull傲风作为线下观赛的最早发起人和主办方之一,在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从观赛地选址、主持人规范、观赛秩序、现场执行、应援物发放、水友赛组织等方方面面的活动中,傲风不仅和线下电竞馆、粉丝团长等各个电竞群体达成了深度合作,也深刻洞察、满足了年轻人的电竞、观赛需求。

傲风大力推广的线下观赛已经成为了年轻人最流行的生活方式,引领着更大众化的用户参与,也得到了更多的社会认同。本次洲际赛线下观赛规模上覆盖了重庆、杭州、武汉、上海、北京、呼和浩特、西安、深圳、广州、长沙、合肥、昆明、兰州、石家庄、太原、南京共全国16个城市。

现场参加的软泥怪们,不仅有学生、老师,也有年轻妈妈陪着女儿,他们都热情地投入到现场应援里。LPL夺冠后,众多原先互不相识的粉丝,可以亲密地一起席地而坐,一起吃夜宵开黑打游戏。傲风领先地探索着赛事之上的粉丝经济、品牌建设的电竞生态文化。

除了是多次全国性线下观赛活动的主办方,傲风还是实现了4连冠的RNG战队官方赞助商。随着傲风品牌实力的不断强化和RNG、4AM等战队的夺冠,“想赢坐傲风”的品牌口号已不仅仅是口号,更成为了广泛电竞玩家的信仰选择。拥有一把傲风电竞椅,不仅仅是专业和重度核心玩家的必需品,也成为了更多电竞玩家跟上潮流、获取更高竞技体验的必然选择。

在这次AutoFull傲风&RNG粉丝后援会的全国16城线下观赛活动中,世界见证了中国粉丝们的强大力量,也见证了LPL的雄起。相信在S8赛季,在中国电竞粉丝的强大呼声中,也在傲风新一轮的线下观赛活动支持下,RNG和LPL会展现出更加强大的力量,继续创造中国电竞传奇的一年!

为庆祝LPL卫冕夺冠,现在AutoFull傲风天猫旗舰店,购买RNG定制款冠军座椅,马上享受夺冠专属100元优惠,前20名更能限量获得RNG官方队服,再次恭喜LPL,我们又是冠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竞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