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域名jiucai.com七位数易主

 2018-07-13 16:4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大佬庄良基在朋友圈自曝以7位数高价售出域名jiucai.com,含义有“韭菜、酒菜、九彩”等。

单拼域名cuo.com以39.8万元的价格结拍。

组合域名huobiwallet.com一口价10万元交易,该域名由双拼“火币、货币”huobi和英文“钱包”wallet组合而成,适合搭建加密货币相关网站 。

叠拼域名zuzu.cn一口价88888元的价格被秒。

域名建站:

币君7月接受海外资本及Block VC、MI.VC等共同注资1亿美元,近日正式启用极品二字母域名60.com进行品牌升级。此前该交易所启用的是7字母 bjexaus.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2596个,总成交额665,095元。

QQ截图2018071316483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