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能恢复吗?苹果恢复大师教你两分钟恢复

 2018-07-14 16: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能恢复吗?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有疑惑,当然也有的小伙伴觉得既然删除了就不用恢复了,不过如果是十分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呢?想知道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吗?其实微信聊天记录是能够恢复的,且方法并不能难,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正确操作,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①通过iTunes恢复

对于iTunes,大家应该都知道是这是苹果官方数字媒体播放软件,同时也是一款备份恢复软件,iTunes可以备份及恢复数据。不过iTunes恢复属于整机恢复,容易覆盖现有的数据,此方法适用于空白的苹果手机。

②通过苹果恢复大师恢复

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致力于iOS设备的数据恢复的电脑软件,电脑上安装苹果恢复大师(下载地址:http://www.pc6.com/softview/SoftView_162949.html),点击【下一步】进入设备数据扫描状态。扫描过程中,请保持USB数据线连接稳定。

扫描结束之后进入软件主界面,点击图标恢复相对应的数据,想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如果想恢复图片文件之类的点击【微信附件】图标。

完成上一步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界面,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是保留在手机中的微信聊天记录。我们可以根据关键词在右上角搜索框内寻找需要的微信聊天记录,找到之后勾选数据,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即可导出到电脑上查看了。

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能恢复嘛?学会使用苹果恢复大师,两分钟轻松快速恢复想要的聊天记录内容,所以是一件值得掌握的技能。苹果恢复大师不仅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还可以恢复短信,通讯录和备忘录等等17种数据,可以免费下载试试把。希望今天的教程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