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vivo手机怎么恢复微信记录,三个零基础操作技巧

 2022-12-28 14: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遇到许多朋友在询问vivo手机怎么恢复微信记录,现在vivo手机非常受到大家喜爱,可是怎么恢复微信记录却很少人知道,怎么操作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vivo手机恢复的几个技巧,学会后就不用担心了。

技巧一:自带修复功能

vivo手机怎么恢复微信记录?微信自身就有对应的工具可以使用,方法也很简单,打开微信,点击设置,找到帮助与反馈后打开,点击右上方扳手图标,选择修复聊天记录进行修复。

使用微信中发生聊天记录显示异常丢失等问题,可以尝试修复。根据提示的使用场景进行使用。

技巧二:电脑微信数据

vivo手机怎么恢复微信记录,打开平时登录微信的电脑,找到对应的数据进行恢复,怎么操作呢。

打开电脑微信,点击左下角,选择迁移与备份。

1.迁移是指电脑微信对话框的记录,可选择对应联系人的数据至手机。

2.备份与恢复点开,点击管理备份文件,查看数据具体情况,然后返回上一页,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选择对应联系人就可以。手机和电脑需处于同一网络方可操作。

技巧三:第三方软件协助

vivo手机怎么恢复微信记录,第三方软件,找到专业恢复软件【恢复帝】一对一协助操作,

只需手机安装恢复帝,选择对应的需求和服务,就会有工作人员急速联系,根据具体情况,选择最合适的方式协助操作,最大概率协助找回丢失的记录。安装起来也很方便。

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帝】然后直接安装。

vivo手机怎么恢复微信记录,如果前两种操作方式不符合,或者不知何操作时,可直接选择【恢复帝】适用于多种情况进行操作,让专业的工作人员快速协助修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