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手机聊天记录删除后如何恢复? 看微信数据恢复工具最新教程

 2021-01-04 12: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苹果手机的内存越来越大,存储的重要资料也越来越多,连微信聊天记录也是,但是数据一旦丢失就十分麻烦。苹果恢复聊天记录方法有几种,在有备份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通过iCloud和iTunes来进行恢复,没备份的时候怎么办?今天推荐几种恢复苹果手机聊天记录的方法,希望可以收藏,便于需要时使用。

方法一:苹果手机iTunes恢复数据

将手机连接到电脑,打开iTunes,点击软件界面上出现的设备图标,选择「恢复备份」,记得提前关闭手机上的「查找我的iPhone」功能。根据提示选择自己的备份,然后点击「恢复备份」即可。但是iTunes恢复手机数据也有一个小缺点,即手机上原来的数据会被覆盖。

方法二:苹果手机iCloud备份恢复

首先,先将手机进行格式化操作。利用手机自带的还原设置,即「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功能。格式化后重启手机就会进入激活页面,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从iCloud云备份恢复」,选择对应的备份恢复。

上述操作都是在有备份的情况下恢复手机微信聊天记录,不过大多数小伙伴们是没有备份数据的意识的。在这种情况下需要利用数据恢复软件了,这里详细介绍最后一种数据恢复工具快速找回数据的方法。

方法三:专业数据恢复工具

安装数据恢复工具——万兴恢复专家,然后通过数据线连接iPhone设备并解锁。选择恢复微信数据模式,点击“扫描”。在扫描完成后跳出来的界面中切换微信聊天记录菜单,选择需要微信聊天记录恢复的好友图标或群组图标,浏览和勾选。最后,勾选后进行预览确认,随后点击“恢复到电脑”,三步操作即完成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万兴恢复专家官方安装地址: https://bit.ly/3824MHx 】

如果所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较多,还可以通过左上角的筛选按钮筛选出自己需要的聊天记录内容。如果记得微信聊天记录中文件名、具体关键词等,也可以通过右上角的搜索框进行检索,这样速度更快,更节省时间。

手机属于便携电子产品,也就是说,你可以带着它去任何可以去的地方。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好资料的备份,以备不时之需。清理微信数据的时候一定要特别小心,对于好友发送的重要文件最好是能够下载下来,或者做好数据备份等。希望大家都不再为聊天记录丢失而烦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