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恢复误删除的手机通讯录?轻松恢复,简单操作的方法在这里!

 2021-09-27 15: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恢复误删除的手机通讯录?你是否误删除过手机通讯录?是否将误删除的手机通讯录成功恢复呢?如果现在依然不能成功恢复删除的手机通讯录,那赶紧学习小编分享的专业方法吧,可以协助你大概率恢复误删除的手机通讯录,甚至几年前删除的都可以进行尝试。

方法一、SIM卡导入

如何恢复误删除的手机通讯录?手机通讯录误删除后,大家可以选择使用SIM卡导入恢复。因为有些手机用户会将手机通讯录同时拷贝在SIM和手机内存中。当手机通讯录误删除后,只要将SIM卡中的手机通讯录导入到手机上就可以,这样可以成功恢复部分手机通讯录。为什么说恢复部分通讯录呢?原来SIM由于内存过小,仅能存储200个手机号,超出200个,多余的手机号无法恢复。

方法二、iCloud云服务

如何恢复误删除的手机通讯录?苹果手机用户可以使用iCloud功能恢复误删除的手机通讯录。因为iCloud具有同步备份手机数据的作用。当你在手机通讯录保存手机号时,手机号不仅存储在手机内存中,还会同步上传到iCloud云服务,起到了备份通讯录的作用。所以手机通讯录误删除后,可以登陆iCloud云服务进行恢复。但是你平必须有备份习惯,如果未开启iCloud同步上传功能,那是无法恢复的。

方法三、下载恢复大师

如何恢复误删除的手机通讯录?手机通讯录对我们非常重要,一旦误删除后,很可能无法正常进行社交沟通,因此删除后大家就会非常着急,都想快速恢复手机通讯录。没关系,小编教你事半功倍的方法,即专业又快捷,甚至有其它数据恢复也可以使用这个方法。苹果用户只要你打开APP Store,在搜索框输入【恢复大师】,然后认准恢复大师官方标志,下载这款软件到手机内,工程师会协助您完成恢复。还等什么,赶紧下载恢复大师吧!

如何恢复误删除的手机通讯录?大家学会了吗?任何手机数据需要恢复都是有技巧的,只要大家掌握数据恢复技巧,可以分分钟将删除的数据恢复。上面三种方法大家一定要收藏,以后需要恢复误删除的手机通讯录可以有概率成功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