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如何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恢复救星来了,让你秒变恢复小能手

 2020-10-16 16: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如何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微信作为我们生活工作的常用沟通工具之一,我们对其的依赖程度非常大,很多事情或计划都是通过微信来进行沟通和安排的,但我们在使用微信的过程中,也偶尔会出现错删重要聊天记录的时候,那么也不用担心,因为现在科技的发达,也能弥补这种操作的失误。以下就是我要为大家介绍的三种删除聊天记录的恢复方法。

方法一:通过PC端恢复

微信如何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微信记录不小心误删除,我们可以通过电脑端之前的微信备份数据来恢复。

操作步骤:打开电脑登录微信,然后点微信左下角三个横线,点备份与恢复,点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按手机提示操作,点完后耐心等待,过一会聊天记录就恢复到手机上。

此方法操作简单,恢复效率高!但前提也是需要电脑之前有备份才可以恢复。

方法二:微信自带修复功能修复

微信如何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微信我们每天都会在使用,使用过程中会产生一些大量的信息,而信息数据过多的时候就很容易导致微信卡顿或者闪退的问题,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造成记录的丢失,我们可以通过微信自带的修复工具找回记录。

操作步骤:打开微信我,设置,帮助与反馈,点右上角小扳手,点修复聊天记录,等待自动修复完成后,然后重启登录微信,就可以看到丢失的聊天记录回到手机微信。

方法三:通过专业恢复大师恢复

微信如何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以上两种方法是非常有效的,但是它使用也是有局限的。如果以上两种方法都不适用于你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那么你可以借助专业的恢复软件【恢复大师】来扫描恢复,恢复大师是没有任何局限性,支持任何情况下丢失的数据修复,操作简单,工程师一对一指导恢复。

正版软件获取方法:

苹果手机打开App Store,安卓手机打开应用宝,搜索【恢复大师】APP下载获取。

下载的时候一定要认准下方官方认证的图标进行下载,以免误下盗版软件影响自己的数据找回。正版软件的名字只有【恢复大师】四个字,logo也要和图中的logo对比清除,确认好再下载。

成功下载之后选择【微信】项目,进行提交下单,下单成功随后会有专业的工程师主动与您取得联系,或者您也可在app内的与工程师沟通栏目和工程师联系。

不想下载APP的用户怎样获取恢复方法:

打开手机微信,在公众号的搜索框中输入【失复得数据恢复】或者【数据恢复大师】,关注公众号,进入首页选择【微信记录】选项,选择适合自己的恢复方式,下单预约工程师,工程师会运用专业技术手段帮你恢复删除的数据。

失复得数据恢复不仅能恢复误删的微信记录,还能恢复通讯录,备忘录,微信好友,通话记录,照片视频等20多项误删的数据,还可以做针对性的彻底删除,删除后任何人都无法再恢复你的数据,从此告别被查岗。

微信如何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以上就是三种常用的恢复删除聊天记录的方法。我们重要的聊天记录误删后,越早恢复找回的希望也就越大,当然用对方法也很关键,不清楚的可以通过恢复大师APP联系专业技术人员咨询后操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