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世界表情符号日 苹果宣布将推出超过70个全新表情

 2018-07-17 13: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7日消息,今天是“世界表情符号日(World Emoji Day),为了庆祝这个节日,今日凌晨苹果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将有超过70个全新表情符号以免费软件更新的方式登陆iPhone、iPad、Apple Watch和Mac。

这些表情符号基于Unicode 11.0获批字符制作而成,将提供更多的发型选择,可以更好地展现红发、白发和卷发等人物样貌,光头表情也首次被加入。

emoji是日本在无线通信中所使用的视觉情感符号,绘指图画,文字指的则是字符,可用来代表多种表情,如笑脸表示笑、蛋糕表示食物等。

自苹果公司发布的iOS 5输入法中加入了emoji后,这种表情符号开始席卷全球,目前emoji已被大多数现代计算机系统所兼容的Unicode编码采纳,普遍应用于各种手机短信和社交网络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世界表情符号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