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联网金融降低了投资门槛,花虾金融备受青睐

 2018-07-17 15: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到投资理财,很多人第一印象都会想到银行理财、股票基金等方式。但随着银行存款利率的逐渐降低和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P2P已经被越来越多工薪族视为重要的理财方式之一。据花虾金融CEO段念表示,随着国家主管部门对互联网金融监管的不断加强,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投资者通过投资网贷平台来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

据悉,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早在2016年10月就曾专门印发关于《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去年年末国家又专门成立了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并下发了关于做好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的通知》。对此业内普遍认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高压监管即将来临,部分不合规的网贷平台已经被迫关闭,而像花虾金融这类始终保持合规发展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却获得了更加广阔的上升空间。

根据花虾金融官网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其累计借贷金额已经突破100亿元,达到106.9亿元,累计出借人为13万余人,逾期金额和笔数为0,累计代偿金额为0.66亿元,坏账率仅为0.6%左右。花虾金融的市场排名也从今年2月份的100名左右跃升至5月份的60名,提升了40个位次。这些公开披露的数据都证明了用户和资本市场对花虾金融的青睐和充沛信心。

作为始终追求合规运营网贷平台,花虾金融一直注重提升用户的出借体验,在安全的前提下为用户提供更高的合理收益和尽可能好的用户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花虾金融在2017年8月21日,正式上线平安银行存管系统,并从2016年至今完成了3次公开审计,最近一次5月23日的2017年度审计报告是由毕马威出具的。花虾金融已根据上海的“168条”基本完成了内部整改动作,还在业内率先引入了中伦律师事务所提供专门法律支持。在2018年3月正式收到由上海市公安局批核的‘网络借贷中介机构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审核回执’。

未来,花虾金融将继续在“玩花虾,有钱花”的品牌口号下,通过提供更加融合趣味性的产品,使投资者在充满乐趣的小游戏过程中完成个人财富管理。另外,花虾金融还将紧跟金融科技发展潮流,积极在区块链技术领域深度布局,借助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与防篡改的特性实现投资者资产保护的再升级。

作为华夏信财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花虾金融自成立之日起便始终不忘互联网金融平台的责任与担当。面对未来的激烈竞争,虾金融CEO段念认为想要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除了要确保平台的合规经营之外,更要注重提升花虾金融的优质资产业务,在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的细分领域实现“精耕细作”,放地尝试运用各类新技术,以提高自身的业务效率,降低平台运营成本和资产业务风险,努力打造安全、高效、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2p理财
互联网理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