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米:超额配股权已经悉数行使 涉及3.27亿股购股权股份

 2018-07-18 08: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8日消息,今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宣布,股章程所述的超额配股权已由联席代表(代表国际包销商)于2018年7月17日悉数行使,涉及合共326937000股购股权股份,相当于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约15%。

公告称,购股权股份中,107,413,000股购股权股份将由Morningside  China  TMT  Fund  I,L.P.出售及转让,18,038,000股购股权股份将由Morningside China TMT Fund II, L.P.出售及转让,201,486,000股购股权股份将由本公司发行及配发,价格为每股购股权股份17.00港元(不包括1%经纪佣金、0.0027%证监会交易征费及0.005%联交所交易费),即全球发售每股发售股份的发售价。

7月9号,小米在港交所正式挂牌上市,发行价17港元,股票交易代码为1810,是港股首支“同股不同权”上市股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超额配股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