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iOS 12第四个测试版发布 iPhone6/6s/7手机可以升级吗?

 2018-07-18 10: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8日消息,今日苹果推送了iOS 12第四个测试版,开发者测试版状态的设备,可以直接OTA更新升级。想知道你的手机可以升级ios12吗?快来看看吧。

iOS 12第四个测试版更新内容:

修复App Store在第一次下载App时可能不能正常下载;

修复iPhone X的手机信号状态栏在锁定屏幕或主屏幕上可能显示不准确;

iPhone6/6s/7手机可以升级ios12吗?

目前ios12的完成度还是不错的,完全可以正常使用。iPhone6的话只建议ios11的用户升级,ios10的用户谨慎升级。对于iPhone6s/7可以放心升级ios12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