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2p平台付融宝疑似暴雷 投资者质疑:8亿融资在哪了?

 2018-07-18 11: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8日消息,p2p平台付融宝疑似跑路,上周项目预期也没有人得到回款。此前,付融宝宣称获得8亿元融资,但原预计于14号的B轮融资发布会遭到取消,投资者不禁质疑,这8亿元哪去了?

7月16日,官网挂出《关于付融宝借款项目的逾期处理公告》,公告称,因平台企业贷供应链金融项目借款人从2018年7月13日起,集中出现到期不能还款的情形,核心企业担保方亦不能近期履行担保责任,导致平台出现了逾期问题。

付融宝CEO梁振邦在公开信中表示,目前付融宝正在和政府及担保企业积极沟通,将根据逾期项目本息总金额,按照比例给予投资人回款。同时其还公布了付融宝办公区域照片,称公司运营正常。

据悉,付融宝已经安全运营4年零230天。截止2018年上半年,平台累计借贷金额161.87亿,借贷余额33.17亿,利息余额2.96亿,目前官网仍然显示项目逾期率和金额逾期率均为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2p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