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多枚三字母域名交易

 2018-07-18 17:3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三字母域名ICE.com以350万美元,约2347万元的价格易主。该域名此前被Glimmer持有,被开发成一个珠宝电商项目。目前买家身份并未公布。

三声母域名dlb.com易主终端,买家为新加坡DLB基金会,收购该域名是为了大数据公链项目。

“我在家”以近5万元的价格收购wzj.net,相关域名wzj.com也被收入囊中。其中域名wzj.com交易价格在七位数。

“好大夫在线”收购hdf.cn,目前已经完成过户。

投资人大宝近日出售一枚“b”尾三声母域名thb.com,疑似被泰国某区块链终端收购。

单数字域名0.cc拍出53.5万元。

三杂域名98s.com一口价6.3万元被秒。

域名建站:

在线教育品牌“作业帮”近日完成了3.5 亿美元 D 轮融资,其官网启用组合域名zybang.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1558个,总成交额366,383元。

QQ截图20180718172719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