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拼多多刷新电商界上市记录,其中的营销方式你知道多少?

 2018-07-19 15:0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拼多多成立不到三年,就创造了电商界最快上市记录

2018年年初,拼多多的成交额超越唯品会,继阿里、京东之后成为第三大电商平台。目前京东市值542亿美金,唯品会66亿美金。而据美国IPO研究公司IPOBoutique.com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拼多多将于7月26日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挂牌交易,每股价格为16美元~19美元,其最高估值240亿美元。

拼多多发展之快超出了多数人的想象,从2015年9月上线以来成绩一直不错,在2017年10月上线两年左右时间,拼多多当月的订单金额就超过100亿,而这个数字京东用了6年才达到。

仅成立3年左右就达到上市水平,拼多多的成功当然少不了它的众多营销方式,究竟有哪些营销方式呢?

营销方式——低价

消费者购买产品都会货比三家,在相同商品下,低价的商品无疑对消费者产生了更大的吸引力,绝大多数消费者都想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商家在控制成本和获利的情况下,进行薄利多销拉动销量。

营销方式——砍价

多数人在逛超市或商场的时候,都会下意识的和商家砍价,拼多多不仅抓住用户喜欢砍价心理,并且通过砍价免费拿等营销方式,将原本十几元的东西,设置到几十块甚至上百块,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顾客即可不用花一分钱得到商品。从而激发用户积极性,快速自发分享好友进行“助力”,以高流量占领市场。

营销方式——微信分享

拼多多引用微信十亿用户强大流量为商家做营销,商家通过引导消费者将商品链接群发、分享朋友圈的方法,达到大量的免费宣传,并能吸引到大量的新顾客,提高销量。

营销方式——拼团

拼团无疑是拼多多最大的营销优势。相信很多人也挺多它的广告歌“拼多多,拼多多,拼得多,免得多”。拼多多中商家设置价格中低,拼团人数2-3人的拼团活动,吸引更多买家拼团,避免拼团时间到了,人数不足无法成团,造成订单流失。

营销方式——优惠券

淘宝、京东等平台也会有很多优惠券的发放,而消费者使用的时候只能选其一。而拼多多有两种优惠券,分别是店铺优惠券和平台优惠券,消费者在拼多多中可以同时使用两种优惠卷,使买家感到更实惠。

微三云开发的系统紧跟市场趋势,串联各种生活场景,设置多种营销方式,轻松覆盖各行各业,激发消费欲望,全线助力企业更好更快的销售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