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利用滴滴刷单诈骗 警方侦破滴滴骗单案

 2018-07-19 09: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9日消息,昨日广东警方宣布破获一起滴滴骗单专案,刑拘犯罪嫌疑人105名。他们如何利用滴滴骗单的?对我们有影响吗?

犯罪分子如何利用滴滴骗单的?

第一是利用拼车漏洞,在一辆车上放置多部绑定并登录了不同滴滴司机端的手机,一次接单获取多辆车的车费。

第二是使用作弊软件模拟行驶轨迹增加公里数,原地等待增加服务时长等虚构方法增加车费。

滴滴骗单案对我们有影响吗?

犯罪分子诈骗的对象是滴滴公司,对我们个人目前没有影响。但是利用刷单方式对相关平台进行刷单诈骗是违反国家法律的行为,社会危害性极大,将受到法律的严惩。我们要引以为鉴。若发现有此类情况发生,要积极向相关平台客服及警方反映,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经济秩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