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DN榜:ICE.com八位数位居榜首!

 2018-07-19 10:2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最新一期的DN榜中,域名ICE.com以350万美金,约2347万元的价格位居榜首!

QQ截图20180719101836

QQ截图20180719101841

域名ICE.com打破了今年DN榜Super.com(120万美金)的记录。目前尚不知买家究竟何人,极有可能是终端收购。

域名“睡眠”Sleeping.com和“打呼噜”Snoring.com均以502225美元的价格承包第二、第三位,这两枚域名被同一终端US Expediters收购,该终端旗下有一个睡眠治疗设备电商网站CPAP.com。

三字母域名NWM.com以32.5万美元(近220万元)的价格交易,买家是苏格兰皇家银行。曾以210万英镑收购国民西敏寺银行(NatWest),域名NWM.com 是国民西敏寺银行的缩写,收购这枚域名或是为其进行品牌升级。

四字母域名Seva.com以31万美元,近210万元的价格跻身第五位,其相关域名seva.org/.ca都已被建站,由此看来域名Seva.com的应用价值也是非常高的。

本期DN榜中,有三个国别域名上榜,分别是Park.co.uk(2.25万英镑)、Share.co(1.8万欧元)以及MetallCarport.de(超1.1万欧元),表现不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