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7月19日P2P行业观察:联安通、一点金库跑路 货融贷限制提现

 2018-07-19 15: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9消息,P2P行业在7月中旬依旧是雷声不断,今日爆雷平台有所减少,基本都是“野鸡台子”。网贷平台一点金库和联安通跑路、货融贷限制提现、微金在线提现困难大面积逾期、爱投资逾期。这些平台维权者赶快抱紧组团吧。

一点金库:

一点金库到期无法提现,客服电话欠费。平台不再发标。据悉,一点金库自称国资平台,同海口联合农商银行合作。

联安通:

根据联安贷官网、联安通官网披露的信息显示,联安通(联安贷)的所谓线下资产端为 深圳联安外贸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注册地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儒俊大厦901室。目前深圳联安外贸已跑路。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儒俊大厦901室已经没有深圳联安外贸这个公司了。

微金在线:

网友反映,提现困难大面积逾期,提现三天不到账。

爱投资:

爱投资逾期,目前已经发布公告逾期,等待下一步进展。

货融贷:

网友反映,限制待收1万元以上的用户提现。

rBAEYVtQCKSAY2RXAAG3rP9g4WM957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2p理财
p2p网贷跑路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