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花生投:后余额宝时代,钱放哪里最划算?

 2018-07-20 10: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经济的发展,我们的金钱观也得到了提高,基本上把钱老老实实的存在银行的人已经不多了,我们更加追求收益率。目前余额宝的收益率已经下降到4.02%,这个已经远远赶不上通货膨胀率,换句话说,我们的钱在余额宝里面都是在贬值。面对这个问题我们都要为自己的钱找出路,不想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白花花的银子流失。在这个后余额宝时代,互联网金融越来越多,选择一个赚钱多的互联网平台,迫在眉睫。经过我们的筛选和考察,花生投就是一个安全可靠且能帮助大家实现稳健增收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我们投资理财最看重就是资金的安全性、股东背景。其实花生投比余额宝的背景还要强大,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花生投阵容强大的股东背景。花生投是国轮集团旗下以透明、安全、稳健著称的网络借贷信息服务中介平台。历经由联想之星领投的5轮顶级投资,是八大顶级资本聚合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背景实力十分雄厚。有如此雄厚的股东背景,我们的资金安全性得到了有效的保障。

除了股东背景实力强之外,他的资金由江西银行资金存管,还建立了贷前、贷中、贷后的三重风控模式。这样有效的规避风险,并且平台在会用户资料信息严格审核在贷款前,并做多次评估,再进行线下签约并安装定位系统;贷中会利用定位系统对借款行为进行监控分析;贷后也会进行严格监督和逾期,通过方方面面的保障自己的资金安全性。因此大家可以放心的把自己的钱交给花生投打理,丝毫不用担心资金安全性的问题。

资金安全性得到了有效的保障,那么我们投资,最讲究收益。花生投在这方面做得很到位,对于新人,花生投特别推出新生花生,收益率达到12.8%,3倍余额宝,让我们金钱升值的速度加速3倍。比如你存进去5万元钱,余额宝的年收益两千元左右,而花生投的收益达到六千元左右。这个是专门针对新手特别推出的一款产品。因此对于新手,投的越多、收益越多。

最为关键的是平台还拥有天天花生、安心花生、灵活花生等帮助投资人理财增收的互金产品,随着自己金钱的积累,可以选择更优质的产品,让自己的金钱为自己工作,钱生钱。还有一个优势,花生投的投资门槛低,仅需100起,并且平台还支持大家随存随取,灵活方便。平台还有活动,每天都有iPhone X等你拿。花生投的众多优势,直接秒杀余额宝4.02%的收益率,想要金钱增长速度加快的宝宝们,看准了赶紧下手,花生投你值的拥有。

投资理财本身就是一个好习惯,俗话说“理财理财,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而花生投是一个安全可靠且能帮助大家实现稳健增收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余额宝
理财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