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山东查明疫苗流向 阿里健康可排查问题疫苗 抖音上线直播版|A5创业早报

 2018-07-23 09: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长生生物69万支涉案疫苗流入山东

自中国裁判文书网获悉,长生生物公司曾向山东兆信公司发货690100/人份疫苗,合计金额4602.12万元,疫苗主要流向山东各级疾控中心、防疫站。该案尚未走完二审终审程序。

山东查明长生公司百白破疫苗流向

记者从山东省疾控中心获悉,长春长生公司生产的流入山东的252600支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批号201605014-01),流向已全部查明,涉及儿童未发现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增高。

阿里健康上线疫苗召回警示功能 “扫一扫”可排查问题疫苗

7月22日晚间消息,阿里健康“码上放心”在原有的药品“扫码验真”功能基础上,针对长生生物狂犬疫苗造假事件中全部问题批次的狂犬疫苗进行紧急标定,并在手机移动端上多个APP应用上线召回警示功能。消费者通过手机扫码即可自行排查问题疫苗。

李克强就疫苗事件作出批示:必须给全国人民一个明明白白的交代

李克强在批示中要求,国务院要立刻派出调查组,对所有疫苗生产、销售等全流程全链条进行彻查,尽快查清事实真相,不论涉及到哪些企业、哪些人都坚决严惩不贷、绝不姑息。

对一切危害人民生命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坚决重拳打击,对不法分子坚决依法严惩,对监管失职渎职行为坚决严厉问责。尽早还人民群众一个安全、放心、可信任的生活环境。

刘强东:针对假疫苗事件向政协提案

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22日发文称,本次假疫苗事件,强烈建议相关政府部门严惩处理所有责任人,给公众一个交代!他会向政协提案,会发动身边的亲人、朋友,会竭尽所能,在法律范围内,讨要一个说法!

50天163家P2P出问题老板跑路、员工举报等戏码不断

P2P网贷平台行业正迎来新一轮大调整。老板跑路、员工举报等戏码,一遍又一遍在P2P网贷平台行业上演。6月以来的50天内,已有163家P2P网贷平台出现提现困难、老板跑路等问题。

拼多多7月26日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上市前夕在美遭起诉

美国IPO研究公司IPOBoutique.com网站显示,拼多多预计于7月26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PDD。

据《纽约时报》报道,就在拼多多即将在美国上市之际,该公司在美国遭遇侵权诉讼。原告方是一家名为“爸爸的选择”(Daddy's Choice)的尿不湿生产商。对此拼多多拒绝置评。

央视点名批评B站 B站回应立刻展开全面清查

近日,央视新闻点评批评B站,对此,B站作出以下回应:

1、第一时间下架了疑似涉嫌有不良内容的视频,并启动复查

2、加强用户举报反馈机制,并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问责

3、即日起对站内内容展开全面清查。

“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版权链运行平台”正式发布

该平台旨在构建完整的区块链版权授权与维权模型,解决基于区块链的数字产品非法转让追责模型、基于区块链的数字版权保护法律效应等问题,为数字版权在线上产权管理中提供法律服务与技术支持。

媒体报道称抖音计划在7月26日上线“直播版”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抖音计划在7月26日上线“直播版”,具体形式尚未确认,据称该消息来自于一家MCN机构负责人。

此前抖音就曾开发直播版,但受头条系遇监管严查等原因的影响,该项业务一度搁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