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药监局对长生立案:目前已召回尚未使用的狂犬病疫苗

 2018-07-23 09: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3日报道,近日,关于疫苗企业生产记录造假一事在互联网传得沸沸扬扬,不少公众人物纷纷发声一定要严惩。

昨日晚间,因疫苗问题而备受关注的长生生物和康泰生物分别发布公告。长生生物公司百白破生产车间已经停产。康泰生物称与其他疫苗企业没有股权关系和业务往来,公司与事件无关,经营有序,产品质量稳定,一切正常。

目前国家药监局会同吉林省局组成调查组进驻企业全面开展调查。

现已查明,企业编造生产记录和产品检验记录,随意变更工艺参数和设备。述行为严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有关规定,国家药监局已责令企业停止生产,收回药品GMP证书,召回尚未使用的狂犬病疫苗。国家药监局会同吉林省局已对企业立案调查,涉嫌犯罪的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