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提交赴美IPO招股书?深陷盈利困境的美丽联合为何急于上市

 2018-07-23 15: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获悉美丽联合已于7月19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招股书,募资规模最高或达到5亿美元。尚未盈利的美丽联合为何急于上市?

1466067721235

美丽联合的前生今世

美丽联合是由美丽说、蘑菇街、淘世界于2016年合并而成,中国最大的女性媒体与时尚消费集团,被成为中国电商“第四极”。

最早之前在2016年1月份美丽说与蘑菇街对外宣布要合并,并由蘑菇街CEO陈琪担任新公司CEO,当时并没有提及淘世界。但是在4月份,陈琪发布内部信公布蘑菇街、美丽说和淘世界三家正式合并。

目前,美丽联合集团旗下包括:MOGU、淘世界、美丽说、蘑菇街、uni、锐鲨等产品与服务,集团拥有超2亿注册用户,日均活跃用户数(DAU)超过1500万;uni平台注册KOL数量超过5万人。

蘑菇街小程序

蘑菇街算是最早享受到小程序红利受益者,在2017年“蘑菇街女装精选”小程序上线,半年时间获取了9000万的小程序的客户,成功转化2000万新购买用户,直播购物台双十一比去年双十一增长将近30倍。

联手京东

今年年初京东与美丽联合集团共同宣布,将成立一家全新的合资公司,由美丽联合集团CEO陈琪出任合资公司董事长。紧接着3月份,京东与美丽联合集团联手成立的“微选”正式上线。京东和美丽联合的合作可以说是寻求"优势互补"同时也是"将优势最大化"的结果。

为何上市?

关于美丽联合上市的消息一直就没有停过,在今年五月份,就有消息称美丽联合集团将在今年下半年赴美IPO。但是当时美丽联合方面对此不予以置评。

依然深陷盈利困境的美丽联合为何急于选择上市?前有淘宝、京东、天猫后有唯品会、小红书,对于美丽联合来说夹缝中求生存太难了!无论是蘑菇街上线小程序还是与京东合作,可以看出美丽联合在寻求转变,试图找到更大的增长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丽说
蘑菇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