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长生生物官网被黑 p2p平台礼德财富爆雷

 2018-07-23 17: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p2p平台礼德财富爆雷 实控人失联 启动清盘程序

图片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3日消息,广东p2p平台礼德财富确认爆雷,公司董事长实控人现在已经失联,大批投资人聚集公司维权,目前已经发布清盘公告。

有在场网友反映,现场有几十个彻夜未眠的平台投资人昨晚开始就在等待。等待他们的却是礼德财富董事长已失联的实锤。

2、借呗8月1起全停止? 支付宝辟谣:子虚乌有

图片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3日消息,近日一则支付宝停止借呗限额花呗的传闻愈演愈烈,今日支付宝官方微博进行了辟谣,称花呗借呗好着呢。

网上的传闻称,由于央行政策,蚂蚁金服8月1日起,借呗将全部停止,花呗使用限额单笔1000以内,最高开放额度2000元,并称超过部分将于于8月1日内全部执行收回。

3、哈罗单车将完成10亿美金融资 官方不予置评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3日报道,今天有消息称,哈罗单车将完成10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哈罗单车在2017年12月与永安行合并后,先后完成D1和D2两轮融资,总金额超过33亿元人民币,分别由蚂蚁金服和复星领投。

4、长生生物官网被黑也难灭众怒 区块链能否制服假疫苗?

图片4

长生生物疫苗案还在持续发酵,上至国务院下到平民百姓,算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今天长生生物官网首页被黑客攻击,手段虽然是违法的,但也让人出了一口恶气,这位配图“不搞你对不起祖国的花朵”的黑客也是性情中人。但比我们发泄情绪更重要的是谁能消灭这些假疫苗,让孩子不再受到危害。互联网科技能帮得上忙吗?

5、谷歌遭罚内幕曝光 曾提出愿意修改软件捆绑行为 遭到欧盟拒绝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3日消息,上周谷歌因安卓系统问题面临43亿欧元欧盟罚款,这笔罚金也创出全球反垄断罚金的新纪录。

据外媒最新披露,去年,谷歌曾经提出愿意修改软件捆绑的行为,但是遭到欧盟拒绝。

6、工信部发正式牌照 小米等15家首批获虚拟运营商许可

图片6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3日消息,今日,工信部发布工业和信息化部向15家企业颁发移动通信转售业务经营许可。

工信部称已于近日向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首批签约的15家企业(详见附件)发放了经营许可证,批准其经营移动通信转售业务。

7、7月23日P2P行业观察:礼德财富爆雷 聚有钱清盘

近日P2P平台出事少了不少,由以前每天8-10家变为5家以下,但是出事平台蔓延到更高层次之中。今天,“最后一片净土”广东也迎来第一雷,礼德财富实控人失联,数万人心情以下跌落低谷。此外聚有钱清盘,3年内还清。

8、被小米坑了!小米运动推荐的P2P平台半数已雷

图片8

从6月中旬开始,p2p平台进入一个密集的爆雷期,让不少投资者血本无归。其中有很多用户出于信任某些平台的实力,选择加入这些平台。不少人最近也是被“小米运动”App和小米VIP的每日任务害惨了。

近日有网友爆料,通过“小米运动”App和小米VIP的每日任务,用户可以下载一些P2P理财平台,并且得到返产品、返现金之类的优惠。

9、互联网风口众多 创业前需要考虑这三个问题

创业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很多人甚至没有制定一个规划,没有相关行业经验,甚至连商业计划书也写不出来。纵然你有一些不错的想法,但无法通过专业的方式表达出来,很难获得别人的信服。

因此,创业者在创业前,需要考虑的事情有很多,无论做什么项目,或者是参考了多少项目,对于自己想做的事,一定要有一个清晰的头绪。若创业者能想明白以下问题,就可以大胆地去进行创业。

10、斗鱼计划赴美IPO追赶虎牙 融资7亿美元

图片1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3日消息,外媒报道称,国内视频直播平台斗鱼正计划在美国IPO,融资6亿到7亿美元。此前,斗鱼的竞争对手虎牙已经上市,有意思的是这两家都从腾讯获得了投资。

斗鱼创办于2014年,其提供多种类型的视频内容,现在尤其以电竞直播为重点,未来将会继续发展。斗鱼的相关收入来自于用户,以及品牌的赞助、广告和媒体权益,营收飙升迅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