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曾被谷歌投资的初创公司 近日启用新域名完成品牌升级

 2018-07-24 11:1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知识产权大趋势之下,企业更加重视自身品牌的保护,除了商标、专利外,域名已经成为重点保护对象之一。受互联网大环境影响,无论是上市公司,还是初创企业,对品牌域名已经愈发重视。

近日得知,一家CRM服务初创公司ProsperWorks为了对品牌进行全面升级,不仅更名为Copper,还启用了新的官网域名Copper.com。

timg

ProsperWorks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旧金山,通过将工具集成至谷歌邮件、谷歌日历及其他谷歌产品中,帮助销售经理和销售代表们更好地管理团队和工作流程。

2017年9月,ProsperWorks完成53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Norwest Venture Partners 领投,Google Ventures、returning investors Industry Ventures等公司跟投。

域名Copper.com有“铜币、警察”的意思,今年6月,初创公司ProsperWorks从互联网服务终端Iglou Internet Services手中收购。但与原官网域名prosperworks.com相比,虽然Copper.com更为简洁好记,有助于品牌的传播和网站引流。

QQ截图20180724111542

Copper.com

在ProsperWorks完成C轮融资时,有消息称,ProsperWorks在获客方面具有天然优势,未来会被谷歌收购亦或脱离谷歌自立门户。也许是考虑到未来的发展,ProsperWorks才下定决定进行品牌全面升级。

至于Copper.com的收购价格,目前并未透露,既然买卖双方均是终端,想必收购价格也不会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