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Snap将关停支付原因:市场竞争激烈使用人数不多

 2018-07-25 08: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5日报道,Snap近日向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确认,将于8月30日停止Snapcash支付服务。

Snapcash于2014年推出,是Snap和支付公司Square合作推出的支付服务。

Snap将关停支付原因究竟是什么?据悉,如今市面上存在大量的替代性转账服务,例如Facebook Messenger、WhatsApp、PayPal、Zelle等,竞争非常激烈,而Snap使用人数并不多。

在公司核心社交业务都不景气的情况下,关停Snapcash或许可以帮助Snap重新调整工作重心,以更有效地方式盈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nap将关停支付

相关文章

  • Snap宣布将于8月30日关停Snapcash支付服务

    Snap最近向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确认,他们将于8月30日停止Snapcash支付服务。这项服务推出于2014年,是Snap和支付公司Square联合推出的一款支付服务。Snap虽然并没有说明用户的账号会受到什么影响,但是用户可以通过Snapchat应用和支持服务网站受到推送的通知。

  • Snap将关停支付竞争太激烈 将于8月30日停止服务

    近日Snap宣布将于8月30日关闭其一键转账服务Snapcash。Snapcash于2014年推出,是Snap和支付公司Square合作推出的支付服务。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比较熟悉经常使用的是PayPal、苹果支付和谷歌支付

  • Snap将关停支付服务 支付App竞争太激烈

    据外媒报道Snap将于8月30日停止Snapcash支付服务。Snapcash2014年推出的Snap和支付公司Square合作推出的支付服务。由于市场上存在大量的替代性转账服务,支付App间的竞争太激烈,对于Snap来说,好友转账服务已经成为一个包袱而不是竞争优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