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UU跑腿小哥深夜捡到三万元现金,两次寻找失主归还

 2018-07-26 09: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21日,UU跑腿平台的“跑男”肖路斌在郑州嵩山路伊河路附近一小区送单途中捡到一个装有3万现金的钱包,几经周折,深夜终于将钱包归还失主。当失主将电话打到UU跑腿平台上几经表扬他时,记者终于联系到跑男肖师傅本人,接到失主表扬,他不好意思的说道:“好事做到底,咱不求回报”。

据了解,肖师傅在同城配送UU跑腿平台做跑腿服务,每天不定时接送订单,为客户提供代买、代送服务,而7月21日捡到钱包当天,也是肖师傅刚到达送单小区,刚一进电梯就看到地上一个黑色钱包,肖师傅捡起钱包,送完货物后,立即将钱包送到保安门卫处等待失主认领。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等待,两次周折,终于找到失主本人,经失主确认,钱包里有三万元现金,一本驾照,银行卡若张。得知是“跑男”肖师傅捡到的,激动地说:“太感谢了,驾照和银行卡丢了就麻烦了”,说着赶紧拿出几张现金给肖师傅表达感谢。肖师傅果断决绝了,“做好事是应该的,不收钱不留名,好事做到底,咱不求回报。”甚至连对方给他交的100块话费,他都要加对方微信,给人发红包退回去。

记者联系到肖师傅所在的平台UU跑腿,UU跑腿工作人员向记者反应,肖师傅从去年7月份加入UU跑腿,一年来从未接到过客户差评,并且0超时,信用值一直是满分。而肖师傅的这一举动也非常符合UU跑腿的价值观,诚信、守时、有温度。

(UU跑腿正在接单的跑男)

据悉,UU跑腿平台是2015年立项成立的同城配送平台,主要为客户提供代买、代送、代排队等一小时达服务,为用户紧急情况下抓药送药,给白领送文件、送钥匙,帮商户送鲜花、送蛋糕......UU跑腿,一直致力于让生活越来越方便。经过三年的飞速发展,目前已在全国拥有超过60万名跑男,覆盖服务城市127座,服务过的用户2000万,成为全国同城配送行业的标杆,未来,UU跑腿致力于做全国最大的同城即时服务平台,除代买、代送外,会增添更多个性化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跑腿公司

相关文章

  • UU跑腿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58产业基金领投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3日报道:同城即时生活服务平台UU跑腿宣布近期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数亿元,本轮融资由58产业基金领投,优多资本跟投。

    标签:
    跑腿公司
  • 海拍客小伙兼职跑腿哥 助门店渡过疫情难关

    "老板娘,给我送3罐奶粉,娃娃断粮了!"一场疫情把全国人民的生活搞的一团糟,家住湘潭的李女士被困在家一个月,原本连微信都用的不顺畅的她,被迫开始接触叮咚买菜这类线上"潮流"软件,以此补给家中的生活必需品。"大人的事儿还能凑活,孩子的口粮不能将就。&q

    标签:
    跑腿公司
  • 如此稀缺的UU大橙卡到底哪里能购买?

    UU跑腿,自2015年成立以来,秉承着送的更快,做的更多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代送、代取、代买、代排队、万能帮帮等多样化即时性的生活服务,在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即时需求的同时,也整合激活了社会劳动力资源。

    标签:
    跑腿公司
  • 云帮送——同城跑腿

    由于市场需求,跑腿公司得到快速发展,但是随着市场的急剧扩张,问题也随之而来,大量的跑腿公司只是传统的作坊式经营,跑腿行业门槛低,导致跑腿行业泥沙俱下,大部分的跑腿公司都存在合格的员工少

    标签:
    跑腿公司
  • UU跑腿获2019全国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称号

    11月14日,中国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在江西上饶召开全国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及个人表彰会。从中原跑向全国的UU跑腿凭借着完备的网络信息安全保护体系,入选全国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企业榜单

    标签:
    跑腿公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