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不限流量套餐混战 不只三大运营商小米、抖音也加入

 2018-07-26 13: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6日消息,从5月开始,一场“流量不限量”潮流席卷全国,近日工信部指出今年下半年移动流量资费降低30%。

据悉,移动推出了8元套餐享6个月或一年无限流量的活动。中国联通所推出的不限流量套餐名为“冰激凌系列”套餐,目前398元档的冰激凌套餐只需要预付99元即可享受199元的套餐月费。中国电信提供给用户的选择是199/月的“天翼不限量套餐”。

不只三大运营商,小米移动将于7月27日上线“1元不限量卡”,月费9元,每天只需1元钱,就能享受全国不限流量,当天未产生数据流量则不扣费。

抖音也联合中国电信推出了一款不限流量卡,月费5元,日租1元1GB,2元不限量,国内语音0.1元/1分钟,国内彩信/短信0.1元/1条。此外,腾讯的大王卡也超级划算便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