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不限流量套餐混战 众多商家进场

 2018-07-26 15: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6日报道,从5月开始,一场流量不限量的潮流就席卷了全国。最开始的主力是三大运营商,一度将流量不限量套餐的月租降至68元/月。近期,有更多商家加入了这个竞争中。

小米移动计划于7月27日上线1元不限量卡。这个手机卡的月租仅仅9元,每天只需要1块钱,就可以享受全国不限流量。如果当天没有产生流量数据的话,还不会产生扣费。如果,与目前市面上的其他无限流量卡一样,小米移动的无限流量卡也是限流的,如果当月流量超过20GB,就会将网速限制到1Mbps,如果超过100G则会断网,次月恢复。该卡是联通制式,在8月份,一些老用户就可以申请套餐变更。

此外,抖音也在近日联合中国电信推出一款无限流量卡:月租5元,日租1元1GB,2元不限量。免流不止面对抖音,还包括了全网APP。

目前市面上还有很多流量不限量的套餐,如人气较高的腾讯大王卡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