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7月26日P2P平台观察:啄米理财、魔袋财富清盘 有融网展期

 2018-07-26 15: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6日消息,昨日至今P2P行业依旧不太平,既有野鸡台子跑路,也有头部平台出问题。其中有融网展期、啄米理财、魔袋财富宣布清盘,财富星球停止发标。

有融网展期:

有融网公告称因部分借款人恶意逾期及其他借款人借款展期,导致平台紧急备付金的刚性兑付能力的衰竭,而投资人信心不足,使得新增投资锐减,行业生存环境急剧恶化。

2018年7月24日、25日,“有融网”接连发布两份公告,表明了“有融网”有信心、有能力应对本次危机,并将可处置资产向投资人进行展示,为“有融网”做强大的信用背书。同时,以最大的真诚恳请融粉最大限度的包容。现在对部分项目进行自动展期,争取时间处置优质资产,寻找可靠资金来源。

啄米理财清盘:

7月25日,啄米理财称自今日起“啄米理财”全面暂停运营。平台将有序清理平台所有借款人的存量资产,确保平台投资人的权益。在2019年1月31日前,完成剩余到期或未到期的本金兑付。

魔袋财富清盘:

魔袋财富公告称自2018年7月26日起,平台将停止运营,保留官网、APP及微信的正常维护;不再发布新的产品,不再新增业务增量;停止充值、提现。公告发布之日3天内,清算待收总额和资产端估值,发布详细兑付方案。

财富星球停止发标:

有网友反映,财富星球近日到期的Y计划直接给打成了500多天的企业贷,目前已经停止发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