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拼多多开盘大涨 黄峥跻身全球百大巨富之列

 2018-07-27 08: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7日报道,昨日拼多多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PDD。

上市当天,拼多多美股存托股票(ADS)开盘报26.50美元,较IPO定价19美元涨超39.47%,后升破27美元,涨幅迅速扩大,盘中涨幅曾收窄到40%以内,最终收报26.7美元,收涨40.53%,盘后继续走高回到27美元上方。不计超额配售IPO融资规模达16.3亿美元。

持有拼多多股份将近50%的该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峥黄峥共持逾20.74亿拼多多A类普通股、约合逾5.186亿股ADS。以拼多多ADS收盘价估算,黄峥个人财富可以排在中国大陆富豪中的第12位。拼多多上市后,黄峥的个人财富约138亿美元,已经跻身全球百大巨富之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