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B市值蒸发千亿原因:数据泄露导致还是市场有意做空?

 2018-07-27 08: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7日报道,Facebook股价在盘后交易中暴跌24%。据悉,Facebook的用户数量和广告收入增速低于预期。

据悉,创始人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个人财富也缩水168亿美元,目前剩下不到700亿美元。

FB市值蒸发千亿,应该与Facebook数据泄露事件有关,所带的负面影响一直挥之不去。

不过有业内人士分析,Facebook财报公布后股价大跌,也不排除市场有意做空。今年以来,Facebook股价累计上涨超过23%,仅最近三个月来,股价上涨超过36%,并未受到今年早些时候数据风波的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fb市值蒸发千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