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B市值蒸发千亿 财报低过预期致股价大跌

 2018-07-27 09: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7日报道,据外媒消息Facebook第二季收入3年来首次低过预期,市值蒸发超1000亿美元。

FaceBook于周三盘后公布第二季度财报,各项重要财务及用户增长数据均低于预期。季度营收132.3亿美元,同比上涨42%,低于预期的133亿美元;月均活跃用户数22.3亿人次,同比上涨11%,低于预期的22.5亿人次;日均活跃用户数14.7亿人次,同比上涨11%,低于预期的14.8亿人次。

Facebook股价在周三的盘后交易中一度暴跌超20%,市值蒸发1300亿美元,录得有记录以来的首次因财报导致的股价大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fb市值蒸发千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