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扎不差钱 FB市值蒸发千亿后 还给安保大加津贴

 2018-07-27 15: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25日, Facebook盘后交易中股价暴跌24%,一夜之间市值蒸发1200亿美元,而Facebook显然并未受到影响,Facebook宣布要给CEO扎克伯格发放1000万美元用于小扎及其家人的安保项目。

因Facebook的用户数量和广告收入增速低于预期,改善隐私数据保护措施和减缓广告业务所带来的成本增长,Facebook迎来了暴跌,相当于两个小米的市值一夜之间消失。

但Facebook对小扎的行为似乎比较满意,这1000万美元的津贴还包含了扎克伯格私人飞机的费用,其对公司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