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B站APP为什么下架?是因为受到央视批评吗

 2018-07-27 09: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6日消息,近日众多网友发现在很多应用商店已经不能下载B站APP了,一些网友直呼“B站黄了”。那么B站APP为什么下架?或许和央视批评有关系。

B站APP为什么下架?

上周央视媒体点名批评B站,因为B站内存在不少内容低俗的作品,有的动漫形象衣着暴露,还有暧昧的语言和动作,甚至存在“兄妹恋”等乱伦内容。

因为这些低俗内容,国家网信办会同五部门联合约谈“哔哩哔哩”“秒拍”“56视频”等16款网络短视频平台相关负责人,对其中12款平台作出应用商店下架处置,要求平台企业对网民负责、对社会负责,作出全面整改。受约谈平台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完全接受处罚,承诺暂停更新相关频道,全面落实整改,真正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

希望B站可以尽快完成整改,回归手机之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b站app下架
b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