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拼多多纳斯卡克敲钟上市 创始人身家超过刘强东

 2018-07-27 10: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7日报道,北京时间昨日晚间,拼多多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

为了迎接拼多多,此次纳斯达克敲钟按钮从美国纽约特意送来了上海,敲钟仪式由6位用户同时按下敲钟按钮,在上海完成了敲钟仪式。在美国的纳斯达克、时代广场等地点也同时直播了上海现场。随后,拼多多的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峥用中英双语进行了演讲。

本次拼多多上市最大的特点,是拼多多创始人兼CEO黄峥的演讲,以及用户的敲钟仪式都是在上海完成的,这在纳斯达克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以开盘价估算,创始人黄峥持股价值超过137亿美元,这已经超过了刘强东的身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