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天津破首例水军案 涉案金额高达800余万元 主犯为研究生

 2018-07-28 10: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8日消息,近日天津警方破获一起网络水军”非法删帖炒作的案件。

据了解,本次案件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6名,扣押电脑、手机、移动存储设备及银行卡等一大批涉案物品,涉案金额高达800余万元。

据悉,犯罪嫌疑人沈某是北京某名牌大学硕士研究生,原本在一家网络公司上班,拿着较高的薪水。在工作中沈某发现很多公司都有删帖的需求,于是建立了专门的网站,招募大量“水军”删帖。

在半年的时间里,沈某一人就非法获利220余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