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外卖员帮开挖掘机 网友评论:外卖业真是卧虎臧龙

 2018-07-28 13: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8日消息,近日深圳外卖小哥王键到达送餐地点后,在等待顾客取餐的过程中,看到不远处一名挖掘机师傅在换斗子,于是就出现了下图中的一幕。

外卖小哥称:“我当时在送餐,顾客说让我等一下,然后我看到旁边有个挖掘机师傅,他一个人在换斗子,换不过来装不上去,我就帮他换了一下操作几分钟吧,也就四五分钟的样子,正好我以前也开过几次,就帮他换了一下,他也是刚出师可能还没有我做的时间长,可能技术也没有我好”

网友评论称: 外卖业真是卧虎臧龙;没有一点本事都不敢送外卖了;看意思送外卖比开挖掘机挣钱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