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少儿在线英语平台的突破口,vipkid以及久伴英语的优势

 2018-07-30 16:5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进入21世纪以来,互联网的发展无疑是更加方便了人们的生活,尤其是在线教育的发展,打破了传统的时间空间限制,真正实现了资源共享,这也是儿童在线英语市场发展迅速的原因。2018年更是在线少儿英语市场发展的红利期,规模将超过300亿。而另外随着二胎的开放,在线教育尤其是直播行业的发展,家长对于线上教育的认可度逐渐提升,需求率也越来越高。随之而来的是在线平台的不断爆发。

在线教育市场的发展,也暴露了一些弊端,比如一对一教学课堂氛围和效果能否保证?预约式外教,如何保证孩子的学习兴趣以及优质的外交资源?等等问题都是家长在选择培训平台面临的问题。

和vipkid一对一机构不同,久伴英语一直以来致力于做一对二同伴式教学,同伴课堂更有利于孩子学习,同伴间的交流往往更能够暴露孩子语言的缺点,而一直跟老师沟通,容易处于机械性的重复。

而且同伴课堂中不仅有知识的学习,更是人际交往经验的学习。在同伴课堂中,孩子与同伴间有合作、沟通、竞争,自然会有矛盾,在这个过程中,孩子逐渐学会如何与人沟通,并尝试自己解决问题,另外,还能学习如何努力去赢,失败了如何调节自己的心理。这些都是一对一课堂所不能提供的,因为一对一课堂中,孩子只能和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和同龄人之间的交往是完全不一样的。

另外,久伴英语的固定模式:固定外教、固定上课时间、固定同伴,也是深受家长的好评,固定外教,孩子和外教之间建立深厚的情谊,情感联结激发孩子上课的意愿,能够跟着喜欢的老师上课对孩子来说才是最适合的。少儿阶段是培养儿童良好学习和生活习惯的重要阶段,固定时间的模式,让孩子知道自己在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对于习惯的养成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对孩子来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如何让孩子们在课堂上激发孩子的兴趣,发挥自己学习的主动性应该是每个机构要考虑的问题。久伴英语在引进国外教材基础上进行二次研发,融入了适合国内孩子学习的内容,搭配有趣的动画、图片以及朗朗上口的儿歌,并配以一些挑战性的任务,在引起他们的兴趣和共鸣的同时,让他们享受到智力挑战的成就感和乐趣。为孩子呈现一个精彩纷呈的别样英语世界,趣味性的学习过程中让学生变成主动学习者。

什么样的教育才是有效的?什么样的机构才是适合的?从孩子的角度出发,尊重孩子的真实感受,选择儿童喜欢的才是真正适合的。久伴英语以其同伴式上课模式、优质的外教加上生动有趣贴近年龄的课程教材受到孩子们的喜欢,也因此受到家长们的好评。登陆官网(http://www.nicekid.com/)免费领取一节体验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