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创维要求拼多多停止售假 因平台出现大量山寨商品

 2018-07-30 08: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0日报道,近日创维电视官方发布严正声明,要求拼多多停止售假,这是首个品牌在拼多多平台上进行维权。

2152EB8FAE869FBD252B9E9B45B00830932AB46B_size267_w1080_h1812

据悉,“拼多多”平台上部分假冒创维品牌的有:创维先锋、创维云视听TV、创维嘉、创维美、创维酷酷、创维云视听、创维e家、创维等。

由于拼多多成家电手机“山寨”重灾区,VIVO也遭遇“碰瓷”,目前称内部正在讨论,暂不回应。

此外,类似的手机山寨品牌在拼多多平台层出不穷,还有VDVD、OPSSON R11S、MLLED米蓝、vivl、vjvj……OPPO品牌的畅销系列也没能幸免,“hoot r11s”手机仅售428元,甚至有的手机连品牌名都省了,直接就叫R11S。

前几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买的小米电视,电视上竟写着“小米新品”LOGO,并非真正的小米电视。

针对平台上存在的大量“山寨”产品,拼多多创始人黄峥向媒体回应称,淘宝经历过的苦难,拼多多一个都不会少,平台打假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维拼多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