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将收购ofo?正在谈判,滴滴在砍价

 2018-07-30 10: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0日消息,网传ofo滴滴谈判,目前正在谈判,主要是价格方面的磋商,滴滴方面压价比较厉害。

最近ofo过得并不好,国内取消免押金政策,还进行提价,而且还在不断撤出国外市场,数日前获知300万小黄车即将“失联”的消息,因ofo已经连续半年以上没有支付智能锁通信服务费。ofo缺钱的事实已经路人皆知,此次滴滴压价也在情理之中。

据悉,此前阿里就曾经接触过ofo,但是价格给的比较低,现在滴滴给出的价格稍高,但是远不及摩拜的价格。

目前ofo小黄车和竞争对手相比已经没有什么优势,不选择“卖身”,迎来的或将是死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腾讯增持滴滴股份 后者股价大涨近 9%

    美国证监会周四披露的文件显示,截至去年12月31日,腾讯控股持有滴滴的A类股份为7885万股;该持股数量较滴滴去年6月末IPO时增加了近180万股。披露文件显示,腾讯对滴滴持股数,在滴滴截至去年9月30日的10.65亿股流通股中,占比为7.4%。

    标签:
    腾讯
    滴滴出行
  • 滴滴货运、货拉拉、快狗打车等8家公司被约谈提醒

    约谈提醒指出,近期货车司机集中反映互联网道路货运平台随意调整计价规则、上涨会员费,诱导恶性低价竞争,超限超载非法运输等问题,涉嫌侵害从业人员合法权益,引发货车司机普遍不满和社会广泛关注。约谈提醒要求,各平台公司要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举一反三,立即进行整改。

  • 滴滴单季巨亏超300亿 阿里CEO张勇辞任董事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0日报道:今日,滴滴公布了未经审计的第三季度财务业绩,财报显示,滴滴第三季度营收为426.75亿元,同比下降2%。第三季度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306亿元。

  • 滴滴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三季度营收达427亿元

    滴滴今天公布未经审计的第三季度财务业绩,财报显示,滴滴第三季度营收为426.75亿元,同比下降2%。

    标签:
    滴滴出行
  • 滴滴回港背后,普通人的科技投资财富密码

    近日,上市仅156天的滴滴从美股闪电退市,并启动在香港上市的准备工作。消息发布后,滴滴股价盘前一度涨到9美元,涨幅超过15%。不只是滴滴花落港股,阿里、腾讯、美团、小米,百度等众多中国互联网科技公司,纷纷选择香港为二次上市地点,港股俨然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科技企业的主阵地。

    标签:
    滴滴出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