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和滴滴谈判接近尾声?ofo回应消息不实

 2018-07-30 11: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0日报道,今天上午,有不少媒体报道ofo和滴滴谈判接近尾声。今年6月底也有传闻称ofo已经*滴滴,对此ofo联合创始人于信表示并没有听说这个事情。

针对滴滴收购ofo谈判进入尾声一事,ofo方面发布最新声明称,类似言论皆为不实信息。

ofo声明全文:

声明

我们发现,今日上午有多家媒体发布关于“ofo和滴滴谈判已经接近尾声”的相关内容。在此ofo小黄车郑重声明,类似言论皆为不实信息。

作为共享单车行业领军者和目前唯一独立发展的单车企业,ofo一直带领行业探索未来的发展之路。我们将继续保持“用户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继续为解决城市交通拥堵、空气污染等问题贡献最大的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