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倒计时!三声.vip专场即将结束,精品域名嗨翻全场

 2018-07-30 15:1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7月30日消息,2016年,新顶级.vip域名后缀正式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即工信部)审批,自此以后,.vip域名的终端应用市场也得到了巨大推动,前段时间就有终端从爱名网高价秒下一枚jlz.vip,已搭建“金荔枝”知识产权服务平台。爱名网平台的.vip域名注册销量一直不俗,域名交易也一直十分活跃。

近段时间,爱名网举办了一场“三声.vip域名一口价大展销”活动,吸引了圈内不少投资人、以及终端的关注。

就在近期,这个.vip一口价专题活动成交了不少精品域名,包括cjz.vip(财经站、超级赚) 、ylf.vip(医疗费、英伦风、一路发)、 bgt.vip(八卦田、报告厅)、cmh.vip(草木灰、传媒汇)、tpc.vip(甜品车、太平川)等,价格基本在大四位到小五位之间。

目前,.vip一口价专题活动即将结束,喜欢.vip的各位一定要把握机会啦,快快上车~~

现在还在展销的域名有jqq.vip(加QQ、九曲桥)、xkk.vip(夏可可)、ffp.vip(防风片)、pzs.vip(瓶装水)、zsl.vip(中山路)等等;除此之外,还有少量精品两声域名等你来,包括jh.vip(结婚、建行)、km.vip(昆明、卡盟)、jk.vip(健康)、cf.vip(财富、吃饭、采访)、tz.vip(投资),价格优惠,价值不俗哦。

由于.vip域名自带“尊贵、奢华”属性,知名域名投资人谢毅鹏先生就说过:“你可能不知道VIP具体对应哪些英文单词,其实你也可能根本没有去想过这个问题,因为你只要看一眼,潜意识里面就已经知道了它代表的是“高级贵宾会员”的意思了!”正是因为如此,.vip域名也备受终端喜爱,市场应用潜力巨大。

话不多说,每个域名都是独一无二的,错过可能就再也遇不到了,趁早下手才是投资之道。喜欢.vip的各位快来爱名网“三声.vip域名一口价大展销”看一看吧~(链接:http://am.22.cn/vip/)

声明:爱名网发布的内容(图片、视频和文字)以原创、转载和分享网络内容为主,如果涉及侵权请尽快告知,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需处理请联系客服。邮箱:tougao@22.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