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QQ音乐PC 客户端16.0全新改版,都更新了些什么功能?

 2018-07-30 17: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QQ音乐PC 客户端迎来16.0的全新改版,从播放界面、日语注音、触屏操作流畅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同时新增游戏优化、写真模式、VST3插件支持等功能,为用户带来了更优质、更舒适的QQ音乐PC 客户端使用体验。

界面升级:极简播放区,交互更清爽

16.0版本中,QQ音乐对PC 客户端的播放区的布局做了部分调整,除了将歌曲播放切换的功能置于播放区中间,更符合用户操作习惯之外,更对播放区按键进行了优化,首页保留实用功能,整合了音效、音质、播放模式等使用频率较低的按键,看起来比之前清爽简洁许多。

听歌升级:新增歌手写真,听看体验大升级

打开播放页,16.0版新增加了写真模式,可以将播放页的背景界面设置为歌手壁纸,满足了当代年轻粉丝“想听爱豆唱歌,也想看爱豆的颜”的需求。同时,16.0版也支持在QQ音乐播放页中直接打开歌曲评论,一边听歌一边发表感想,寻找有共鸣的知己,十分舒适惬意。

针对日语歌曲爱好者,QQ音乐对日语歌假名歌词注音的展示效果也进行了优化升级,版本更新后,在开启翻译、音译歌曲的情况下也能显示歌词注音,方便用户更好地学习日语歌曲。

功能升级:新增游戏优化功能,听歌畅玩两不误

热血沸腾的游戏总要有战歌相配才带感。很多用户喜欢边打游戏边听歌,但如果音乐软件消耗过多资源则可能造成游戏的不流畅,为了满足广大听友的需求,在全新的16.0版本中,QQ音乐特别推出了为游戏玩家量身定制的游戏优化功能。

用户在玩游戏时,可以通过游戏优化功能清理QQ音乐内存数据库和资源,并关掉图片下载、歌曲匹配、在线音乐馆等功能,使听歌占用内存量最小化,以保证用户在拥有流畅游戏体验的同时,满足听歌的需求。

操作升级:支持触屏,细节体验更流畅

QQ音乐16.0版本从各个小细节,保证了用户在操作QQ音乐的流畅体验,比如在列表切换时,巧妙设计的酷炫动画效果过渡让界面与界面间的转化更加自然舒适。

此外,尽管目前越来越多的笔记本和平板电脑都支持触屏操作,但很少有音乐播放器适配,在16.0版本中,QQ音乐率先对PC 客户端触屏功能做了全面优化,使用户体验更加便捷顺畅。

插件升级:支持 VST3 效果器,丰富QQ音乐的可玩性

PC 客户端16.0改版在对插件的支持上也有所升级,新版本QQ音乐将开始支持VST3机架,通过这个机架可以加载更多的专业级别VST3插件,从而使用更多的音频效果,丰富了QQ音乐的可玩性,为我们带来更具创造性的听歌新模式。

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音乐平台,QQ音乐一直致力于带给用户更好、更舒适的听歌体验,此前,QQ音乐的每一次改版,都满足了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收获了不少好评。这次16.0的全方位改版,相信也能让PC 客户端的用户们耳目一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qq音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