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富士康回应台湾裁员:子虚乌有的错误报导

 2018-07-30 20: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0日报道,针对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将大规模裁员、关闭生产线的报道,富士康做出回应称:该传闻纯属子虚乌有的错误报导。

据台媒报道,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精密”预计将在9月份裁员7000人,同时还要关停台湾生产线。

富士康表示,近年来特别针对光机电、人工智能(AI)、云端、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机械人和自动化等专业领域大举征才。目前不仅没有大规模裁员计划,反而是鸿海高阶专业人力需求日益增加的阶段。

但同时也强调为提高质量和运营效率,缩减成本,并将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转型升级为战略方向,配合全球扩大布局和产品多元化,促成公司长期稳定增长,每年会在合规程序下完成人员淘汰,这是依据规定“汰弱留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